close

我對不起你,因為我知道你愛我,但我沒辦法愛你。

我對不起你,因為我明白是我去招惹你,不小心讓你愛上我。

我喜歡你快樂,喜歡你和我談天說地,喜歡你的聰明機智,

但是對不起,我不喜歡你愛我。

我希望你喜歡我,如同我喜歡你,

我希望你不要時時想著我,很平常地和其他人交往,

我希望你不要一直回想我們的交談,

然後讓我覺得當時我一定說了什麼讓你誤會的話。

在我眼裡,

人沒有性別上的差異,我只是單純的,

不喜歡愛耍脾氣的人。

那只會讓我想早點走開。

算我對不起你好嗎?我沒辦法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