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起來好像有,但是你真的能夠嗎?

或許你能夠,但你對其他人沒有興趣,因為你單純而且害羞。

我常用銳利的眼光看著身邊的一切,

如果你是觸摸得到的對象,或許我會因為太真實而馬上發現你的缺點,

但相隔了一個海洋的安全距離,

反而平添了我嚮往著你的想像空間。

眼睛看得到的事物總是不停變幻,試圖迷惑人們的感受,

但你流露出的堅持,卻始終不變,

那是我所沒有的。

我尊敬,並試圖歌頌,卻發現自己用更多華麗的辭藻都是多餘,

沒有任何東西加在你身上還能有加分的效果,

我看見了你的本質。

為這奇妙的、不可思議的、跨越空間的發現,

請你,接受我自私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