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什麼槍擊要犯,

一般人不會想到「逃亡」這二個字吧?

感覺上,好像在哪裡生活都不安穩,

總是擔心被別人發現,然後只好到處躲藏。

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

這個部落格,原來只是開著當做另一個渲洩的出口,

沒想到,

原來的那個真的被我親手給關了。

orz....

所以,今天我才會在這裡。

我的心事,可以被任何人知道,

但是,絕對不要是我認識的任何一個人。

就好像去夜店買醉,說了一大堆秘密給別人聽,

說的人糊里糊塗,

聽的人也糊里糊塗,

隔天光天化日之下誰也不認識誰,

我只想這樣就好。

拜託,你不要再對我說話了。我也不想再跟你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