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們會這樣選擇,

其實就只是習慣而已。

 

並不是非這麼做不可,沒有什麼必要的理由,

只是一向以來這麼做也不見得有錯,

於是就這麼的一直走下去。

過了許久許久,發現要改掉這個習慣,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是很注意內省和自我覺察度很高的人,

心裡一有點事,

就不是很安穩,所以一直胖不起來。

有一件很令我困擾的事,

就這麼陰魂不散的跟了我一年又一個月,

我想我已經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靈魂和精神只能用破碎來形容,

但要當時馬上放下完全不在意卻又辦不到,

於是就這麼的「習慣被折磨」著。

 

上個月的某一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清醒過來。

回頭望去自己走過的路,步伐零亂得慘不忍睹,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為什麼這樣呢?

其實也是因為習慣了心裡一直放著一個人的關係。

 

不放就好了不是嗎?

真的忍不住,就想一想,

但越想會越沒趣,於是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別的地方去。

然後,就繼續習慣心裡不要有人就好了。

 

接下來,我會這樣一直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只是習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