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每個社會人都顯得好忙碌。

如果不是工作上的事,

不然就是忙於安排自己的生活,

「空閒」似乎是被時代排擠的邊緣人才有的時間。

 

不材的我,只是個小小上班族,

做完老闆交待的工作之餘,

實在沒有力氣再為自己的未來設想有的沒的,

只想好好放空一下,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這種「想要做自己的事」的念頭,

總在我上班八小時裡隨時出現,

尤其是最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當然,不可能就這麼放下手邊的工作,

只是,這種「急切的渴望」竟變成我做事快、狠、準的動力,

真是讓我始料未及。

 

上班時間裡,抽個半小時,

我會在部落格裡發表些新文章,

也會想想讀創館裡的新書回覆該怎麼寫,

整理文章的同時,讓思想飄出辦公室的天花板,

也順帶撫平了自己慌亂的思緒。

 

我其實很喜歡固定上下班的工作,

因為一方面保障我的薪資收入,

不會餓死,

另一方面,在規律的生活中,我可以縱容自己小小的放空一下,

我是不貪心的,

這樣小小的放縱,已經能令我心滿意足。

 

這是一個小小粉領上班族的「辦公室人生」,

不知有多少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呢?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痞客幫的編輯群及廣大的網友們,

共同經營了這樣的空間,

讓我的人生因此有了活力和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