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有記錄自己的心情了。

其實一直以來都陸陸續續有些事情,

但一旦想到寫出來或許又會引發一連串效應,

久而久之,不寫也就習慣了。

自從上次大安社大的成果團我臨時放大家鴿子之後,

這一期的成果展眼看就又要舉行了。

這期學的是「電音女神」。

雖然是肚皮舞,但加入了電音的元素,跳起來實在很像「女神很忙」。

這個女神因為太忙,還要假裝自己很優雅,

所以我覺得這次的舞碼難度頗高。

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個難題,

就是要穿表演用的肚皮舞衣上台表演,

正宗的bra、沒有鈴鐺只有流蘇的腰封和裙子。

雖然我很能接受自己一直都不是豐滿的身材,

但也因為這樣,

我絕對不會選擇暴露自己身材上的缺點的衣服,

這次的表演服裝,完全破壞我的穿衣哲學。

如果表演者要有肉才能表現出肚皮舞孃的妸娜多姿,

那麼無論我的技巧再好,總是敵不過人家天生豐滿的體態,

真的不如不要上台。

其實,我可以不表演,因為表演從來不是我學舞以來最熱衷的事物。

但我想,

如果我這麼說了,有人又會開始偷偷難過吧??

但,每次都被說太瘦跳起來不好看,我的難過,又有誰知道?

我也希望自己能胖一些。

即使練得再勤快,因為天生的體態難免被虧,

總不能因此就放棄肚皮舞的學習吧?

即使心裡再難過,笑著跳舞是一定要的。

所以,這次的成果展,我要一直替自己做心理建設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