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噻!

對我這個就算投資也像是在消費的人來說,

有一筆投資賺了10%,而且當機立斷馬上現金入袋,

真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一件事。

 

會這樣,完全是巧合,

而且還是因為我要花一筆錢去報名上課,

才「順便」發現我的基金「突然」賺了這麼多。

和老公商量的結果,

還是入袋為安比較好。

回想起前幾年,因為賺到30%還想說放著沒關係,

結果沒想到隔二年竟然虧到-30%,

真的是很心酸的一件事。

 

前幾天看到命理師占卜的屬虎之人2011年運勢,

上半年還是宜守不宜攻,

投資還是要保守一點。

對我來說,除了儲蓄不會賠之外,

因為我總是隨便投資,

所以不論保守或積極,

最後都很少有賺回來。

 

今天小小賺了一點,

覺得心情大好。

^___^

我不是對金錢很有概念的人,

覺得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就可以了,

量入為出就能好好過日子,

很少作什麼發財夢,也覺得自己沒有偏財運,

所以,

偶爾有點小財,

對我來說就是很不得了的驚喜了。

^___^  謝謝大家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