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阿曼達的部落看了她的舊內容新文章,

內容舊,是因為這是四月的事了。

她在香港出公差被印度郎搭訕的恐怖事件。

雖然她用很輕鬆的語氣描述,但我相信當時她真的很驚恐,

一直到現在回憶記述起來,都還會一直鬼打牆。=_="

讓我想到自己大學時也有一個很恐怖的被搭訕經驗。

有一天下午放學,我從公車站牌走回家,大約五六點,街上人不少,

我過了馬路之後直直往我家社區大門走去。

聽到後面有追上來的拖鞋啪嗒聲時已經很近了,就在身後,

而我是那種走路會神遊,眼睛不看人的那種人,

等我想要往前跑時已經來不及了,

後面那個穿藍白拖,比我高出半個頭的男生,

很快的抓住我的手臂,對我說「小姐,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我心裡想「你是誰啊?我連你是人是鬼都不知道...」

我當下連他的臉瞄一下都沒有,直接抽出自己的手臂就往社區大門衝進去......

=_=" 回家跟我老爸講,他還一直笑.....

笑什麼啊?我是真的被嚇得半死耶......

後來我回想了一下,那個藍白拖男,應該是我每天下課回家時會經過的那家機車行裡的「黑手」小弟....

厚...大哥你嘛幫幫忙,你看我一付大學生的樣子,你穿著拖鞋就想來交朋友哦?????????

請問我的「等級」有那麼低嗎?

雖然「朋友無貴賤」但「交朋友」例外啦!!第一印象很重要你是不知道咩???

=_="

害我嚇得連臉也沒看一眼,也不知道帥不帥,事後回想可以安慰自己一下,

只一直記得那雙藍白拖跟在身後「啪嗒啪嗒」的聲音..............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