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寫這篇的時候,

剛好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看著劇中主人公穿著厚厚的各式毛衣和外套,等待著聖誕節,

因為天寒地凍,

甚至連晚上水管被凍住不出水以至於無法洗澡的橋段都被安排在劇情裡,

在冷冷的冬天夜裡看著二位主角火辣辣的情感,

這氣氛和情緒真是對極了!

 

韓劇是不是都是這樣?

到了第八集以後,我開始對老是天公不作美的劇情有點厭煩,

看起來就像是全世界都反對武玦和瑪麗在一起,

除了兩人相聚時總是有程咬金出現,

不然就是男女主角因為各種因素彼此誤會....

就這樣演來演去之後,

我已經有點麻痺了,

根本搞不清楚這次的分開和誤會到底是為了什麼。

 

最後一次,武玦在聖誕夜那天又撞見鄭仁擁抱著瑪麗,

瑪麗背對著鄭仁流著淚水,

卻沒有掙扎,

武玦的心涼了半截,

他開始覺得自己不會是被選擇的那一個,

於是嘗試想要逃離有瑪麗的生活。

後來因為瑪麗遇到山難,

他又突然從頹喪中醒過來,

堅持要在大半夜裡上山去尋人,

然後又剛好看到瑪麗抱著昏迷的鄭仁....

唉...這一切真是太剛好,

實在讓人無言。

這一集說實在太牽強了,

在我看來,武玦如果想逃走,

不會這麼容易就輕易動搖的,

山難戲也著墨的太少了,

比較像是迷路了而已。

 

總之,

鄭仁和瑪麗到最後堅持不結婚,

武玦和瑪麗到最後堅持不分手,

整個故事就在未完待續的情況下演完了。

因為男女主角並沒有結婚,

瑪麗復學並學習創作,

武玦繼續當他的快樂音樂人,

兩個人據說吵架了12次,

又在第13次重新開始。

真是.....

 

說不清楚這樣的情緒是什麼,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夠我回味好一陣子了。

誰說偶像劇脫離現實?

愛情故事的男女主角也不是結了婚就能永遠幸福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