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二個部落格的結果,就是每次想寫些什麼,

就開始煩惱要寫在哪一個部落格。

天音:妳這樣不是自找麻煩嗎?

我:我也知道啊!可是舊的那個部落有些人我不想讓她知道太多事啊,有些人又會問東問西....

天音:怕人家知道??那妳還寫個鬼啊!不要寫不就得了嗎?

我:我就是想寫下來嘛!有些事有知音一起討論也不錯啊!

天音:......ORZ

我知道我有很嚴重的邏輯上的問題,照這樣搞下去,這個麻煩就會永無止盡,

像是無限迴圈一樣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

所以拜託,

那些我很怕妳問問題的人,請妳不要來這裡問可以嗎?

妳就留在舊的那裡問就可以啦!反正舊的那裡我快要棄守勒...............ORZ

天音:真的只有鬼知道妳在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