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臺灣還是有很多人不喜歡韓國,

因為韓國人在商場上與在球場上一樣為了獲得利益,

會用讓溫吞慣了的臺灣人覺得很措扼的手段。

明明老祖宗也說過在商場上本來就是爾虞我詐,

但臺灣人一實際碰到了,總是敗下陣的多,

背後罵一罵了事,實在也於事無補。

 

當然,在立場上我是挺自家人的,

當大家都敵愾同仇的時候,

我絕不會幫韓國說話。

但我還是會看韓國的偶像劇。(吐舌)

 

話說最近因為家裡的壹網樂狂推「原來是美男」,

我剛好也在空窗期,心裡沒什麼期待,

每天上下班和接送小孩也挺累,

所以一天晚上偷空看了第一集。

 

不管日韓臺的偶像劇,一般如果演員順眼,

就很容易令人著迷,也不去計較故事到底合不合理了,

於是我就在接受故事安排的一個又一個高潮迭起的情節中很快的看完了,

一共16集的「原來是美男」。

 

這是2009年10月左右的韓劇,2010年那時臺灣似乎也紅透半邊天,

男主角張根碩印象中有因此造訪過臺灣。

這是一位讓人對他有複雜的感覺的男演員。

 

劇中張根碩適演冷冰冰而且怪毛病很多的角色黃泰慶,

但是其實個性很軟,沒辦法拒絕別人的拜託,

他也是愛恨很分明的人。

尤其是搞不清楚自己對高美男感覺的故事橋段,

更是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搞什麼?原來這就是喜歡?」如果我是黃泰慶,

我一定會像這樣對自己大吼吧!

^__^

因為我老是很容易察覺自己動心了,

所以對於遲鈍的人,

總是有一股想要幫助他們的感覺,

雖然劇中人物最遲鈍最常闖禍的是高美男,

但她很早就發現了自己對黃泰慶的心意。

對我而言,搞不清楚自己是否喜歡對方的人,

才是真正遲鈍的人。

 

我並不是很欣賞這種有點陰柔模樣的男生,

但不知為何總是很想看著他。

他是張根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