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一些比較特異的書,

例如新時代的思想言論啦!靈性彩油、靈擺、塔羅占卜等等。

 

很多人喜歡去廟裡問事,大凡是為了求個答案要個意見,

有些人一輩子不信鬼神卻突然返依佛門或信主得永生,

大概是希望心裡有個寄託或慰藉,

甚至也有點請求寬宥和贖罪的意思。

 

我的母親常常覺得自己的命不好,

很喜歡求神問卜,此外也會自己花錢去學紫微,

最近迷上了星座,

只要看到媒體上有哪一位老師又說了什麼,

她馬上就會深信不移且大肆宣傳,

而且很可愛的,她會把所有親近的親戚的相關資訊都記下來,

好能針對每一個人轉述與我們切身相關的預言。

 

我喜歡這類的書,尤其是能提供我不同的思考方向,

譬如奧修。

但有時候,我也不能免俗的在好奇心趨使之下看看星座和塔羅牌。

最近,我剛買了一個靈擺,

所以最近總是靈擺不離身,

三不五時拿出來晃一下。

 

有人說靈擺不準,

但有人說靈擺因為太過簡單反而容易受到各種影響,

所以在操作上要更為謹慎才能得到真正的解答。

在我看來,

靈擺會因為持靈擺問事的人的心態而動搖,

我曾經測試一個問題,

事先想好答案(當然是故意的)之後問靈擺,

它照著我的答案轉,

將答案左右換個邊,再問一次,

它果然換個邊轉。

另外我還曾窮極無聊的在靈擺轉的正高興的時候,

在心裡大叫「停!!」,

果然手中的靈擺就這樣開始慢了下來,很快就停止轉動了。

 

聽起來好像很玄,

其實這正證明了一件事,

人的思想的確是一種能量,只是我們的肉體受到先天的限制無法感知,

但我相信經過訓練,

人類的能力一定不止於此,

只要我們保持著堅強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