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成為這個故事的女主角,

不能否認的,我傷了很多人的心。

但其實我一直相信的是,

曾經與我相聚又再分離的你們,

最終都能擁有這樣的幸福,

因為,這就是我離開你們的唯一理由。

=================================

和當時還是大學同班同學的男友天天相處,

慢慢地在表情和肢體語言上都漸漸有些相似,

我們很談得來,

常常聊天聊到忘我的大笑,

簡直到了旁若無人的地步,

後來,便經常發生一方還在想著的事情,

另一方先說出口,

譬如我問著待會兒要吃什麼,

接著自己腦袋裡浮出了想吃的東西,

還沒說出口,對方就說出了一模一樣的東西,

於是我們便高高興興地手牽手去吃「我們都想吃的東西」,

連討論都不必。

 

這個時候,我的心裡總是泛起無限甜蜜,

也感謝上帝,

讓我擁有一位能與自己心領神會、心有靈犀的愛人。

當然,現在是我老公,

而這種心有靈犀的情形已經變成我們見怪不怪的事了,

落實在生活中的甜蜜,

不因為時光的流逝而變得不可口,

我們都還是對方最親密的情人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