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你快樂。

尤其是當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這真的是很要不得的心態,

大概是惡魔等級的魔物才會如此想,

但是,

就只有對你,

我偷偷地懷抱著惡魔的心眼,

因為,我要你只看著我,只對我笑就好。

 

不可能吧? 當然是不可能的。

惡魔的心裡也住著一位純白如羽的天使,

他說,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各種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和課題要去處理,

父母、兄弟姐妹、同學、朋友、同事、夫妻、子女....

只能從單一的來源得到快樂未免太殘忍,

這我也知道。

 

但是,

就讓我當一次殘忍的惡魔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