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心裡就是會介意一些人,一些事。

有時候,其實自己也會想「這到底關我何事」?

有時候,明知道心裡對這些人事物的評價真的沒有必要,

但是,

就是會忍不住去介意著。

 

有一位朋友告訴我:「妳不要老是替自己假想一位敵人」

我當時雖然笑笑的,但其實心裡有很大的問號:「真的嗎?」

一切的一切感覺都是我自己亂想的嗎?

那種從骨子裡就很討厭的感覺,是我自己無來由的創造出來的嗎?

我幹嘛要這樣?

 

^^b

後來,我一直都很小心的,避免自己又落入這樣的局面,

只是,偶爾偶爾,還是會有那樣的一件人事物跑進我眼裡,

就像是眼睛裡進了沙子,

馬上就要清除,一刻也無法等待,那樣的除之而後快。

不過,

現在我會稍微想一想,自己是為了什麼原因會有這樣的感覺,

再針對事實去做點什麼事,

通常,

這樣的情境很快就能煙消雲散了。

 

要保持這樣清醒的腦袋很不容易,

因為人通常都會被情緒左右,

幸好我的分裂性格非常徹底,

所以感覺也消失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