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把心裡的話拿出來寫,

主要是,

最近很少和自己對話,

感覺心裡的那個自己越來越面目可憎,總是說些不好聽的,

會讓心情不好的話。

所以,我暫時停止了說話,多出了許多思考的時間。

有時候,會有突然靈光乍現的情形,

百思不得其解的、陳舊的困擾著我的問題,

會就這麼的被自己給莫名解開了,

心中一陣豁然開朗。

有時候,覺得腦袋空空的,就找些書來看。

信箱裡定時收到博客來的宣傳郵件,成為我跟隨新知的索引。

我在郵件內容裡,參考著最新最多人閱讀的排行榜,

依據自己的喜好和閱讀習慣,

選擇我看上眼的書,然後點進去把書裡的摘要看完。

通常,我都會發現,這本書,正就是我當下最需要的書。

真的很神奇,不是嗎?

^____^

當心裡或腦袋有所缺陷的時候,正巧有書可以拿來填補,

真的會有一種讓人「啊!吃飽了」的感覺,

真的會有。

^____^

誰不會在吃飽的時候感覺這個世界美好而且良善?

意志消沈的時候,不是看不看勵志的書的問題,

甚至也非關勵志不勵志,

而是先問自己「我為了什麼消沈呢?」

然後,去挑本自己喜歡的書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