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他在的時候,讓我完全無法思考,

後來,他不在的時候,我覺得輕鬆許多。

現在,他在的時候,我不是太有感覺了,

希望未來,

他不在的時候,我能完全無動於衷。

======================

我不喜歡這樣明顯的想念....

我想,

大概是我那個快來了,

所以有點受到荷爾蒙的影響.....

======================

是我自己很習慣搞神秘,

卻又不喜歡別人裝神秘。

但是,

別人神不神秘關我什麼事?

我真的在乎嗎?

究竟是為什麼我會以為自己應該事事都掌握呢?

不知道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