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部門常常聚餐。

可能是這半年來業務很多,

也可能是主管要消化預算,

無論如何,我們總是多了很多打牙祭的機會。

 

漸漸的,也有人表示不太想參加這樣的聚會,

我也發現,一起吃飯的時間多了,

吃飯時也就越來越不忌諱的東聊西聊起來了。

有的人很喜歡發表意見,有的人喜歡默默的吃,

有的人明明很有想法卻三緘其口,

有的人是根本沒有想法只會陪笑。

這種聚餐,是留給主管和客人舒解壓力的最佳場合,

我們這些下屬,

趁機多吃一點,留到下次被凹時心情才不會太遭,

我覺得這才是王道。

 

今天的話題是大家提到要家裡的男孩多交點女朋友,

又提到未來不能靠小孩養了,

反而要幫孩子多預備優良的擇偶條件.....

最後又再提到東方人對於夫妻之間相處之道與西方人的觀念差很多.....

合不來又拆不開的夫妻多得是.....

=.=

這種話題剛好碰到我的痛處,

我認為我對面坐著的那個人,家裡擺明著就有這樣的問題,

但他無力也不想處理,安於現狀就是最好的狀態,

至少下班後有個地方可以回去....

=.=

幸好我現在對於我們之間的事情已經完全放手,

我還是很喜歡自己的家庭生活,也能好好經營,

老公和孩子依舊教人喜愛,

實在也顧不到別人家的事了。

 

關於神經和感受都過於遲緩和粗線條的他,

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想法。

觀察同事聊天的神態都很自然,

大概就是隨便閒聊吧!

 

=.=

要不是為了表示合群和順便吃飯,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