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對於工作上的事。

我真的常常都挺有意見。

除非我很認同主管的決策,否則,

我通常都會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例如「部門聚餐」這件事。

雖然我不太挑吃的,但不知為何,

在部門聚餐之前,我一直都是表現的最熱衷的人。

為什麼呢?

大概是因為我不想讓主管太難堪。

想一想,主管都主動要請客了,大家都一付「吃人嘴軟拿人手短,鴻門宴不如不去」的表情,

主管的心情多鬱悶?

花錢事小,花了錢還連個台面上的客氣都沒有,

就真的很吐血了。

我想我是心腸太好,所以也就自然而然被大家以為我很愛吃主管請的飯。

^^b

最後,連主管都以為我真的很愛去吃飯,

現在只要有聚餐活動就要我找餐廳。

問題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少去外面吃。

(連說三遍就是真的^^)

就算去外面吃,只要環境乾淨口味不要太重,我也都ok。

所以,我哪來那麼多經驗推薦好吃的餐廳?

除了做文件歸檔這件工作是我覺得討厭的工作之外,

找餐廳吃飯也是我討厭的工作項目。

「老闆,拜託,這次,我可以直接建議隔壁一條街的西餐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