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又活了起來,所以又到阿曼達林和小橘子的痞客部落流連,順便追一下我的進度,因為離開寶萊塢和印度影劇圈好一陣子,消息都落後了。

真的很高興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在我莫名其妙躲起來的時候,大家都還是老樣子的努力活著,當我準備好時,回來發現大家都還在,令人多麼的高興啊!!幸好沒有人和我一樣....

發現Hrithik又更黑更瘦,鬍子又更多了些,發現 Aishwaya依舊努力拍攝新片,發現臺灣的印度明星粉絲還是很努力的追星.....那種一切如昔的感覺讓我的心情整個熱血了起來!!

^^

8/24要表演囉!8/21晚上要定妝。雖然適逢88水災,政府單位動輒得咎,不適合大動作的安排表演節目,但財政部關起門來辦個小小的頒獎活動,應該沒關係吧?受災的人民很可憐,大家一起出錢出力之餘,各人都還是要過日子啊!!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