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和家人的因素,我沈潛了一陣子。

去年,因為認識了寶萊塢電影,進而一頭栽入臺灣的印度圈,

忙著學舞,忙著交朋友,忙著認識印度這個我從來不在意的國家,

一連串的忙亂,讓我頓時失去自我,

覺得自己離自己越來越遠.....

突然無預警的消失,雖然並不是要放棄,但外人看來一定是這樣吧?

我想我是累了,只是想要休息一下。

但,最近的傳言是:小喻大概是有了,所以才不上舞蹈課...

這個謠言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真的,人活在世界上,要無視別人的眼光根本不可能...

就趁著財政部的8/24表演,我又開始重看Dhoom2,這部讓我愛上印度舞的電影。

Hrithik Roshan一直是我的振奮劑,

只要我對自己的舞蹈練習有一點灰心喪志,只要重看他在Dhoom2裡的那首Dhoom Again,

一遍又一遍重看他的表演,

我就會重新燃起希望,希望自己至少能跟他走在同一條道路上....

算是活過來了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還是喜歡Hrithik,還是喜歡跳舞,還是喜歡寶萊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