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很奇怪,我其實到現在還是不懂,

我的思緒,自從3年前那次被甩之後受到了重大打擊,

再也無法組織成像從前那樣,

有著豐富滿溢情感的文字。

從前的我是外冷內熱的人,

外表很酷,但內心很容易受到感動,

3年前的因緣到來,讓我的熱情完全湧現出來然後又戲劇性的突然結冰,

我想,我大概凍成了千年冰山了吧!

覺得自己心裡的那點小小小小的情感的火種,

再也燃燒不起來了。

 

看什麼聽什麼吃什麼都失去感覺,

成天腦袋裡不知裝著什麼,

虧我當時還能正常的上班和生活著,

唯一記得自己很認真去做的事,

就是看書。

心靈勵志的書。

 

對當時的我來說,或許頗有效果吧?

除了可以暫時讓腦袋裡的自言自語安靜一會兒,

吸收了作品裡的各種處事態度和建議之後,

我也漸漸地把這些作者當成朋友,

依賴著他們的支持,

慢慢地轉化心境,慢慢地走出了自己的世界,

也再次見到宇宙的遼闊無垠。

 

3年後的現在,

我的心裡沒有什麼不平,

卻也不是空盪盪地,

我還是喜歡看小品的愛情偶像劇,

還是與男女主角一起分享愛情帶來的喜怒哀樂。

 

前陣子,看過「原來是美男」,

查了男主角張根碩的背景,

才發現他是近年在大陸最紅的韓國明星,

「原來是美男」拍完之後,

他的作品是「瑪麗外宿中」,

因為這二部作品,讓他接著在亞洲紅透半邊天,

自稱「亞洲王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