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直覺上對於水瓶座AB型的金秀賢,

並不是太有好感,

原因是水瓶座的男人一直以來都太過理智,

再加上聰明有餘的AB型,

這個男人生活在現代根本是外星人來著,

但他又好死不死的碰到了這個絕無僅有的大好機會,

「都敏俊」這個角色還真是想不到除了他還有誰可以演得這樣絲絲入扣,

演到全亞洲的女性同胞們都希望自己身邊跟著一個外星人,

假如明天外星人攻打地球,

我想,亞洲大概會直接投降一半吧!

 

並不是對金秀賢有什麼嫌棄,

畢竟我看「來自星星的你」也看了4回半之多,

說眼球沒有跟著顏值超高的男女主角跑,明顯是違心之論。

在外星人角色之後,

眾粉絲引頸期盼,忘眼欲穿的「我們金秀賢」,

卻跑去綜藝路線的「製作人的那些事」湊熱鬧,

在人家有25年情誼的男女主角之間硬是要插隊來個姊弟戀,

我說,

秀賢啊! 你挑選劇本的無厘頭,還真是讓姊姊我難過啊!

為什麼呢?

因為,因為 沒有火花啊! 我說。

 

秀賢的演技自是好的沒話說,

生動的表情,動作和好聽的男性嗓音,

還是讓人覺得這個不討喜的小主角白承燦,越看越教人喜歡,

但是啊!對面的那位姊姊卓藝珍,實在是太粗線條了,

而且啊!並不是每位姊姊都喜歡姊弟戀啊!

為什麼呢?

因為看著比自己還要青春無敵的小鮮肉,

就覺得自己更是老氣橫秋,想裝可愛都會不好意思啊!

 

剩下2集就要完結篇了,

四位主角該告白的也都明著暗著表示過了,

這部12集就完結的劇,對動輒20集以上的韓劇歷史來說,真是反骨來著,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都到了這節骨眼,眼看著快沒戲唱了,

到底誰會接受誰,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真是超級虐心的一部戲。

 

第9集和第10集讓我心頭跳漏了一拍,

分別是白承燦在拿著布偶和花想向卓藝珍告白的那晚,

興沖沖的他卻看見羅俊模前輩向卓藝珍表白希望她不要搬走,

白承燦的表情我連作夢都夢到,

有點驚訝,有點難過,有點遺憾,有點不知所挫......

總之,看得出來是綜合了所有以上還要更多的複雜情緒浮現在了他的臉上.......

這傢伙真是戲精。

另外的一幕又讓我心頭一顫,

第10集的劇尾,

白承燦向卓藝珍前輩說自己這輩子第一次這樣鼓起所有的勇氣,向喜歡的人預告自己的告白,

然後他猛然的把卓藝珍前輩的鞦韆拉向自己,親吻了前輩。

啊~~~~~~~

白承燦,雖然我不看好前輩會喜歡你,

但我還是要豎起兩根大姆指,大聲的誇獎你,你真是好樣的!!

 

好了。

這就是我對金秀賢這個人演的角色的感想,

因為對方是金秀賢,

讓我的感想也沒頭沒腦的有點無厘頭起來。

總之,還有兩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