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了,我真的是個話多的人。

沈澱了2年,生命經歷了重大轉變,漸漸地,我開始試著再次出發,

為了尋找失蹤以久的自己。

第一步,就是找個空氣好的地方,好讓我大聲說話,於是,我回來了。

----------------------------------------------------------------------

最近,看完同事推薦的韓劇「皮諾丘」,

主人翁是人氣女星朴信惠和新星男星李鐘碩。

朴信惠的作品,看過2009年的「原來是美男」,

對於她自在的演技還蠻有好感,

後來看「繼承者們」倒是覺得沒什麼新意。

直到2014年的新作「皮諾丘」,又再讓我注意到她不慍不火的演技。

 

韓國女演員在戲中和戲外的落差頗大,

相信眾追星族們都深有同感,

戲中時常展現粗魯肢體語言的女明星,

隨劇組宣傳時卻是風情萬種,

我私下以為差異最大的莫過於全智賢。

朴信惠長相甜美可愛,

近期作品皆從女高中生演起,

故事中的她表現自然如同鄰家女孩,

但宣傳時台上的她倒是顯得拘謹許多,

也不常展露戲中的甜美笑容,

瞬間從高中生氣質變成熟女,

總讓人覺得看著她有點失落啊!

 

李鐘碩是2010年才正式出道當演員,

算起來資歷頗淺,

在「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之後,

「皮諾丘」由新人出演,

感覺李鐘碩還不到一線男星的火候。

 

也許是李鐘碩的皮膚真的太白了,

也許是李鐘碩真的非常年輕,

在皮諾丘裡的崔達布/奇河明,

感覺不出從小經歷家庭事故的男孩應該會有的生命厚度,

到像是氣定神閒,隨處可以安身立命的世外高人。

編劇非常聰明的給了這個角色一個如此表現的理由,

因為崔達布/奇河明 偷偷喜歡著仇人的女兒 崔仁荷,

以此為暗藏的主線,影響了整個故事中 男主角的態度和選擇。

如果這真是編劇的真意,

那我想,李鐘碩是演得恰到好處,

這個角色,換個長相俊秀的新星來出演也未嘗不可。

 

李鐘碩的外型,在劇中占了相當大的優勢,

甚至讓人忽略了演技的生疏,

劇情在前段的部份讓崔達布/奇河明 突然從克拉克變身成超人,

之後就再也沒回到克拉克了,

於是觀眾的眼光就再也沒離開過李鐘碩,

劇中的其他角色馬上就淪落為配角了。

不諱言的我也是這樣(笑)。

 

比起崔達布面對崔仁荷永遠是疼愛有加,

我對崔達布/奇河明 與失散13年的哥哥奇載明的對手戲,

更加的有感覺。

李鐘碩在各階段與哥哥見面時,

心情的轉折與表情態度的展現,

讓我真的在那一瞬間相信李鐘碩真的是那個弟弟奇河明啊!

說李鐘碩有「國民弟弟」的氣質也不為過。

 

生命是一條不停出現轉折的道路,

就在最近我老是想起那個永遠長不大的羅志祥也30好幾了,

李鐘碩這個帶著新鮮青草氣息的男演員就這麼地蹦了出來,

看著「皮諾丘」裡的崔達布/奇河明 一下哭 一下笑 一下賣萌 一下發狠,

我很期待這個演員能繼續在戲劇界占有一席之地,

要結交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

不要錯過能夠磨練自己的機會,

然後直到長成為有厚實肩膀的成熟男子,

繼續出演一部部好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