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生活中只想著別人時,

不久之後就會發現心情無法歸於中心,

腦袋裡閃著亂七八糟,重要或不重要的事情,

但是,

我們自己卻不見了。

 

能夠回到自己的感覺,是很清明的,

很平靜,也有一種很深沈的快樂。

那種快樂源自己內心的深處,

明白自己與吹過身旁的微風,

曬在頭髮上的陽光,

甚至走在街上,映入眼中的路人們,

我們都是一體的存在著。

這樣的明白讓我覺得心安,

當下就是永恆與一切,

不必再去想已發生的和虛無的未來,

就只是體會著現在身邊存在著的。

 

「現在就很美好」

 

於是心漸漸的寧靜下來,

在身邊某人的笑容,突然進入我的眼睛,

於是我也笑了起來。

用全身的毛細孔去感受當下,

然後深吸口氣再緩緩吐出,

然後我發現,

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未曾不同,

但我,找到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